Kalon Kakon

东风不语江南事。

【剑温】恨字难书

Still, 很短



——


“我讨厌你。”剑无极掐着神蛊温皇的脖子,这样说。

如果他的表情能够再凶狠一些,他的手指能够再用力一些,或许这句话会更有说服力。但事实是,他的手在颤抖,他的声音在颤抖,他整个人都在颤抖,以至于神蛊温皇的唇边溢出了一声漫不经心的低笑来。

神蛊温皇依旧慵懒地躺着,身子微微陷进铺在躺椅上的那层厚实皮毛里,姿态松懈而闲适,连手指都放松地舒展开,每个指尖与关节都透出一点柔和的粉色。一缕黑发沿着他覆着薄汗的面庞蜿蜒,路过他同样泛着粉的眼尾与勾起的唇角。

他看上去柔软极了,温和极了,没有一点儿攻击性,与剑无极几乎赤红的双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剑无极当然很想就这样折断掌下这截看似细弱的脖颈。曾有那么一段时间,他连梦中都在想着怎样杀死这个男人。然而此刻,那颗喉结随着神蛊温皇的呼吸在他手心里轻柔地滚动着,撩起一阵细碎的酥麻,顺着胳膊一路痒进心脏。

这并不是一种疼痛的体验,可那股始终盘桓在剑无极心头的冲动突然就化为了深切的恐惧,是眼前的男人深深植根在他骨血里的恐惧。

为了否认这恐惧,他只能色厉内荏地咬紧牙关,从齿缝中再度逼出一句——

“我讨厌你。”

或许应该把“讨厌”改成“恨”。

然而仇恨是种过于沉重的情感,剑无极年轻的肩膀依旧学不会怎样去背负它。他没办法拥有那样狠戾的心肠去彻头彻尾的痛恨任何人——哪怕那个人是神蛊温皇,或者说任飘渺。

大概也正因为如此,他才始终能够那样轻易地被对方拿捏在掌心。

就像现在。

就像现在……

剑无极颤抖得更厉害了,眼眶通红,眼珠剧烈地震颤着,仿佛下一秒就要落下泪来。他想要后退,却又没办法后退,已经被迫陷进去,就再也无法抽身而出。炽烈的火焰正在他身体里肆虐,将那些还未成型的眼泪蒸发成一片滚烫的雾气,融进每一滴正在流动的血液里。

他被神蛊温皇锁住了。

看不见的绳索,看得见的身躯。

披散的发,淡粉的指尖,坠落进泥土中的蓝羽扇,还有对方那双始终似笑非笑的眼。

他便低伏下身躯,头也深深地埋下去,几乎就成了一个引颈就戮的姿态。神蛊温皇的皮肤在他的手掌下燃烧,让这折磨蔓延进全身哪怕最细小的脉络。剑无极急促地呼吸着,好像下一秒就要喘不过气来,全身的肌肉都紧绷着,如同一张被拉到极限的弓。

约摸是这幅模样看上去太可怜、太无助了一些,神蛊温皇终于舍得动上一动,抬起一只手来。

他的体温惯常是凉的,此刻却也有了些许潮湿的热度。带着剑茧的指腹落到剑无极耳后,若即若离地触碰着,轻柔地划过一个圈,沿着脖颈勾起他的下颔。剑无极便被迫抬起了头,让目光落进那对深海一般的眸子里。

神蛊温皇的唇畔依旧衔着那一丝浅笑,轻轻地——甚至称得上温柔地说:“我也讨厌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